愛笑瑜珈導師余狄夫Dick Yu


導師介紹

愛笑瑜珈導師:余狄夫 (Dick Yu)


Dick是認可的愛笑瑜珈導師,授業於 Laughter Yoga 始創人Dr. Madan Kataria,自 2008 年成立笑出健康協會以來,在全港各區已組織多達20個以上的《香港愛笑俱樂部》!他全力推廣愛笑瑜珈運動,希望讓歡笑的種子能傳播在各社區;無論各階層及年紀的市民都能從學習愛笑瑜珈中,得到健康歡樂的人生;大家充滿正能量,推動互相關懷、彼此尊重的友愛精神!

愛笑瑜珈對健康及積極人生的影響大家有目共睹,現時正受到世界各地及香港傳媒的廣泛報導。隨著社會人士及機構越來越關注它的成效及發展,Dick 先後受過各大傳媒的專題報導及採訪,主要介紹愛笑瑜珈的獨特奇妙功效、他在香港帶領愛笑瑜珈運動的歷史及其發展情況等。

Dick 的腳足不但踏遍全港,笑聲亦不斷傳遍各社區及工商機構!對 Dick 來說,最大的欣慰及鼓舞是來自於愛笑瑜珈的學員對他的反映,包括:多年的頑疾一掃而空,從此人生充滿正能量,積極採取主動的歡愉人際關係,及相信自己及人生是可以「笑不需要理由」 - 隨時隨地都以愛心高叫 very good, very good yeah!


資歷:


愛笑瑜珈 Laughter Yoga:

笑出健康協會創辦人/主席

Healthy Laughters Association Chairman (2008)

認可愛笑瑜伽領袖Certified Laughter Yoga Leader (2008)

認可愛笑瑜伽導師Certified Laughter Yoga Teacher (2011)


註冊催眠治療師 Registered Hypnotherapist:

General Hypnotherapy Standards Council (GHSC) ~ UK

American Board of Hypnotherapy (ABH)

Professional Board of Hypnotherapy, Canada (PBH)


註冊企業教練Registered Corporate Coach(RCC):

Worldwide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aches (WABC)

Dick愛笑成績


  • 第一位推廣愛笑瑜珈於全香港的愛笑瑜珈導師
  • 第一位於香港培訓愛笑瑜珈領袖(Laughter Leader)的導師
  • 第一位帶領人數最多的愛笑瑜珈導師:帶領千人愛笑瑜珈(新伊利莎伯體育館)
  • 第一位在香港成立以推廣愛笑瑜珈和宣揚愛與笑的社會組織 - 笑出健康協會(2008年)
  • 全香港開辦最多固定的愛笑瑜珈團練點 - 超過20多個愛笑俱樂部(Laughter Club)
  • 全港指導愛笑瑜珈年資最長,指導時數最高的導師
  • 足跡最廣 - 到訪指導過全港18區,包括離島的愛笑瑜珈導師
  • 服務對象最廣泛:包括商業機構、醫院、學校、社福界、普羅大眾;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、大學、成年人、長者、殘障人仕、智障人仕、精神病康服者、中風患者、癌症患者… 全港學員人數最多,經驗最深的愛笑瑜珈導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