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ghter leader Training

Laughter Leader Training


無論你有沒有學過愛笑瑜珈,你都能夠笑出健康!
一個保證充滿歡笑的課程


愛笑瑜珈(Laughter Yoga)已被多個國家公認為有效促進身心健康的運動,在歐美更有醫院以愛笑瑜珈作為處方,全球已超過6000多個練習愛笑瑜珈的據點-愛笑俱樂部(Laughter Club)。Laughter Leader
更是愛笑俱樂部裡的靈魂人物,愛笑瑜珈的帶領者。作為Laughter Leader不但能從中得到精神及健康的正面提升,更能讓你遠離抑鬱、沮喪的情緒困擾。在團隊中發放著愛與笑的能量並溫暖他人,感染他人。
在課程當中,你除了掌握到愛笑瑜珈所帶來的好處,你將對愛笑瑜珈有更深一層的體驗及領悟!

 
你將會在課程中學到:
‧何謂愛笑瑜珈(Laughter Yoga)
‧2個重要的愛笑瑜珈核心元素
‧5大概念,使你更有效讓參加者理解愛笑瑜珈
‧4個關鍵部分,建構你獨特的愛笑瑜珈風格
‧3大類別的愛笑瑜珈動作
‧13種愛笑瑜珈動作,讓你運用得更具彈性
‧演活Laughter Leader的角色
‧如何建立你的愛笑俱樂部
‧更多更多愛笑瑜珈對身心的好處

 
講師:余狄夫先生
授業於愛笑瑜珈始創人Dr. Madan Kataria,並為笑出健康協會的創辦人,積極推廣愛笑瑜珈運動,在香港各區已成功組成多個愛笑俱樂部,期望香港各個社區都有愛笑俱樂部,以笑改善自我,感染他人。

 
上課形式:兩日一夜課程

地點:大嶼山阿祥樂園渡假村

查詢、報名:3428 2416,熱線時間----上午10.00-下午8.00